close

哇喔!

睽違已久的新網誌

沒辦法

最近都在忙臉書(´∀`)

 

 

最近的生活呢~~

過得還是不錯

工作開始碰到一些小狀況

但是我會更努力的

一定要讓大家更認同我才行(゜∀゜)

 

 

當然在這段時間

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那就是...............

 

 

 

我中邪

 

 

 

對~你沒看錯

我中邪(=D=)

 

 

其實跟鬼鬼怪怪的事無關啦

可是為什麼我這麼說

因為我失心瘋的喜歡上一個

機車機車機車........

機車到一個不行的傢伙

 

原本一開始覺得他有悶油瓶的氣質

於是就有點心動

後來聊了很多

一起出去過

總之現在就是

很有戀愛的FU(´∀`)(´∀`)(´∀`)

 

 

不過這位先生機車的點在哪呢

態度曖昧

工作很忙

愛欺負人

非常腹黑

還有一點

也是最像悶油瓶的一點

 

 

整個就是個職業級失蹤人員啊!!

 

 

一個禮拜固定會消失個三四天

電話不接也不回

隔幾天後若無其事打來問我

「消失這麼多天去哪啦?」

到底是誰消失了(´Д`)

 

 

真的是...

機車機車機車機車機車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

 

 

但我得承認

其實....

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w<)

該說我是有點自虐狂呢

還是我其實也很享受這種若即若離

不會太黏膩的關係

 

 

說真的

甜甜蜜蜜

熱戀期

這種東西

一定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總之最近過得還不錯就是了

可是我好想陳姿吟跟李維智喔T_T

也很想我家球T_T

也想回家T_T

 

 

我23號就要回去了

你們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