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你們都要這樣逼我

同一件事為什麼要問我那麼多次

我知道套房住三個人會很擠

會很不方便

可是我已經決定了

訂金也付了

不然是要我怎麼樣

就算我真的錯了

太衝動了

我自己會去承擔後果啊

為什麼要大嘴巴告訴我媽

我有什麼錯

我每天5點起床8.9點才到家

我這麼辛苦賺錢

我想買點自己喜歡的東西

難道不行嗎

我辛苦的工作來幫妳還債

還妳親手欠下的債

我想住好一點的房子

難道不行嗎

叫我住在人家家就好

妳居然說得出口

妳不知道寄人籬下有多痛苦嗎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大姨媽一樣

妳不敢叫她搬走

是因為妳自己欠她錢

那我躲得遠遠的難道不行嗎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有什麼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