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發呆的時候

突然想起

 

我到底有多久沒看電視劇了啊...

 

仔細一想

自從"我的青春誰做主"之後

我就沒看過別的了耶= =

而且我還沒把他看完(囧

 

 

因為工作時間太長

忙著談戀愛

放假又跟朋友到處跑

加上台哥大的網卡不穩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看啊= =

而且我最愛看的大陸劇

總是動不動就來個三四十集

我看不完啊(我哭

 

這樣不行~~~~~~~~~~~~~~

看電視劇也是吸收知識跟體會人生的好途徑啊~~~~

從這個月開始我要列出清單

固定的來把想看的戲

好好的來把他看完>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