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富春居上了五天班後

唯一的感想就是.......

 

 

 

 

好幸福啊~~~~~~~(´∀`)

同事都超好相處

每天上班都讓我好開心

由於現在每天回家

不是被唸就是被罵

不然就是被說我這樣不對

那樣不好(=D=)

 

所以

工作會這麼順利

真的讓我很開心(´∀`)

 

來說說工作上的不同吧~~

 

在這邊也是要幫換電梯卡

幫住戶處理大小事

但是最最特別的

是富春居是像飯店那樣

有出租的~~~

 

時常有商務人士來做租賃

時間是從七天到幾個月的都有

這幾天內

就有三間房出租囉!

一個是澳洲來的Mr Andrew

還有一半洋人一半華人的奇妙家庭

很久很久沒講英文的我

真的很緊張(゜∀゜)

 

不過我發現

不要想太多的時候

反而可以說得很流暢呢~

 

還有啊~~

富春居整個環境很好(´∀`)

我現在可以理解

為何天母的房價會這麼高

走在天母

那種幽靜的fu

還有悠閒的步調

雖然在市區

但真的跟印象中的台北市很不一樣(´∀`)

 

這幾天

壓力雖然大

大多是來自家裡的啦.....

但還是有讓人興奮的事

開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