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妹妹跟阿花上台北

我們到了民宿後

我看到了久違的電視

天啊~是電視耶~~~

而且電視剛好在播破壞之王

我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國片了

整個感動了起來(´∀`)

 

看了幾間房子

就約了隔天要去看

行程幾乎是滿滿滿

從早上十一點看到晚上快七點

還在捷運線上跑來跑去

換車走路走到腿都軟了(´Д`)

 

終於!

在晚上七點多的時候

塵埃落定

花落雙連站

真是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房子接近寧夏夜市

全新裝潢

有電梯

走廊超氣派漂亮

包水包網路包第四台

還可以「偷偷地」養貓(´∀`)(´∀`)

 

雖然說三個人一起住可能會十~分~的~擠~(´Д`)

不過現在經濟拮据嘛~~

而且也不是外人

不然要是租了兩房的

結果妹妹她們想回高雄

玥月又已經租了別的房子

那我該怎麼辦(=D=)

雖然我也很想跟玥月一起住(´Д`)(´Д`)(´Д`)(´Д`)

 

雖然我因為付訂金的事情

被小阿姨他們罵了

說我做事情太衝動

年紀太輕了

居然馬上就付了訂金(´Д`)

 

的確我是有些衝動

可是我覺得這是我做事的方式

喜歡就是該先訂下來呀

不然他們憑什麼幫你留房子

也許是我比較善良吧

他們賺的也是辛苦錢啊~(´Д`)

 

如果說真的因為這樣

而事後後悔的話

那也是我的經驗

就當作學習啊

人生不就是這樣

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希望10號就可以搬進去了

超級期待(>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