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天啊~應該有一個多月了吧(´∀`)

 

這些日子以來

為了工作上的人際關係

時常心情不好

我一度要懷疑我得了憂鬱症(´Д`)

 

還好有你們給我的安慰

謝謝你們(´∀`)

 

還要另外謝謝陳怡君小姐~~

難得放假居然從內湖跑到淡水來看我

謝謝妳擔心我

還買麵給我吃

可惜我只能在停車場招待妳(´Д`)

 

 

最開心的是我在公司還是有好朋友的喔

是裝修部的微禪小姐~~

陪我談心還一起去吃飯(゜∀゜)

 

 

也謝謝潘襄一直對我很好

雖然我常常讓他哭笑不得

我一開口

他馬上就幫我安排了

也謝謝營運長

爽快的讓我調到富春居(´ω`)♪

 

八月開始就要到天母去啦~~

其實也只是近一點

不過快要搬出去自己生活了

有看中的房子

現在比較擔心押金的問題ˊ

 

租金我是付得起

可是一時之間拿不出押金呀~~(´Д`)

 

今天妹妹跟阿花要上來

正在想除了看房子面試

要帶她們去哪玩

請客應該是免不了的XDDDDDD

不知道她們會想吃什麼

 

好希望快到九月

可以回高雄

三人組可以一起吃飯

畢竟陳姿吟都說了

她對我可是從越南到台灣那麼喜歡(´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