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急急的想去看看有沒有更新

卻看到三叔說自從寫了第三集(大約是雲頂天宮)

就開始間歇性頭痛

於是乎

三叔自己發明了這首詩

整個節奏跟數來寶似的

又逗趣又可愛

發來給大家看看


那天是大風沙

我與我的朋友

相聚在無人的碼頭酒吧

屋外塵沙滾滾

屋內美酒沙發

酒吧經營慘淡

工資好久不發

酒保睡眼惺忪百無聊賴

我們慷慨激昂意氣風發

 

胖子多年不見日見榮發

肚子大得塞過屁股下的沙發

他揮動手中的皮卷

像我們炫耀他剛得的唐卡

說是西藏的朋友

賣給他的寶貝嘎達

還問我生意如何

要想發財只管求他

說出他的名字

黑白兩道都得樂哈哈

 

潘子說你他媽

說話還是一個傻X

要做生意

還需要你嗎?

這次來小三爺要夾喇嘛

你的身子還行不行啊?

 

胖子大笑哈哈

說他娘的你有屎就拉

到底是什麼寶貝

要你胖爺出馬?

別看你胖爺腰圍怕怕

身手絕對不差

 

那是說來話來

說起這個寶貝

要提一個大家

不知道你是否知道

清朝的樣式房掌案人雷發達

這個傢伙十分牛X

中國西洋

全部通殺

八寶奇門

樣樣能抓

可惜最後

丟官抄家

據說是因為

他參與了皇陵的開發

關於他的故事

多得好比恆河海沙

 

我這裡拿到一箱

雷發達當年的圖紙樣畫

一共是

一百二十三扎

都是皇親貴胄

和權臣官宦人家

四周風水凌厲

房屋樣式奇葩

可有一張

畫得非常可怕

這一座神秘府第

建在深山低漥

規模看似不大

只能住幾戶人家

不像是避暑山莊

也不像是山裡別駕

最最讓人奇怪

是沒有任何通路去往山下

古宅隱在山中

不知道春秋冬夏

雪月風花

要做這張圖畫

非得皇帝說話

這古宅為皇帝而造

皇帝是何想法?

其中住著何人

為何要勞動總頭目人雷發達?

胖子你是否有興趣

我們去查一查

順便發上一發?

 

胖子點頭道頂呱呱

那還等什麼?

我們事不宜遲

馬上從發!



看完以後

我整個笑開了

三叔不愧是三叔

太有才了

頭痛都能想出這麼酷炫的詩

而且還得跟小說有關

不過我在想

這該不會是小小劇透吧?

也許在西王母跟張家古宅結束後

就會去倒這個山中小屋

完全就是令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xie1987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